冰箱

何日蓝神骑白马来

奎周脑洞堆

进行两个奎周脑洞的堆

1、

毫无考究的转世设定。

阿周那爬雪山的时候像毗神许愿下辈子不沾情爱无喜无悲。

然后转世到佛教盛行的时代,碰到一个毗/奎化身的沙门,然后被奎一边吐槽没有慧根不能成佛一边还是建悟,然后见佛本性悟到沙门的本质是奎师那,然后执迷回去了。估计会乱引用一点教科书内容。

这个脑洞的开端是看到一张,类似与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的表情包hhh,原始版本是阿囧看破红尘下辈子出家当和尚,碰到毗神第九化身,然后悟到这尊也是奎师那,大半辈子修为废了执迷回去了,尝试动笔发现bug太多就魔改架空了。

2、

scp和仿克苏鲁的缝合怪,依旧是毫无合理性可言的架空设定,类似一些大灾变之后文化断裂,过去的神话被遗忘为前提的转世设定。

调查员周+旧神奎

某年某月某日调查员周在一些古代遗迹发现了一些东西,比如在浮出水面的多门遗迹发现了奎的妙见之类的,估计还会觉得是史前文明or外星文明(浓浓的走近科学风

从他走进遗迹他就觉得悲伤,从他发现妙见(暂定)就觉得可亲,然后陷入一系列的怪梦、记忆错乱和认知偏差中(其实可能是前世记忆复苏)。

然后在san值告急的紧张的气氛里想起来他以为发现的恐怖boss级怪物,其实是被遗忘的旧日神明,是挚友

然后没有了,还没想好。

——

堆完发现有点太迫害阿周那了,完全成流泪猫猫(或者仓鼠?)头:马达夫你为什么每次都留我一个人……


太潦草了,完全自嗨,不打tag了,有空(期末+小骨科搞完之后吧)会写,甚至其实后面那个脑洞有点想尝试画面表现。

好了,新建文档去,坑填上了会回来补链接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